這幾天,霸王寒流報到!!!我自己也凍到不太想出門 (# ̄▽ ̄#)

但肚子餓的我卻顧不了那麼多拉

 

會想吃【三味食堂】這間店時,是同事大力推薦的日本丼飯店 

他跟我說 必吃!!必吃!!愛吃丼飯的人,一定要嚐嚐這間店!!!!

 

話說我們到時人沒很多~可能因為天氣冷冷 而且那時已經過了午餐時間(1點半到~)

圖片中的紅色椅子上面是畫位的單子,提醒大家一到現場一定要先劃位唷!!

店員也會給你菜單

圖片中的號碼是你填單後,旁邊會有相對應的號碼,當號碼牆跟你號碼相對應的時候,就是可以大啖美食拉

 

 

 

我們在外面等時,裡面滿滿都是人 等待過程當中,還發現觀光客到這裡嚐鮮呢 (日本、香港、韓國)

話說店員超厲害,日本、韓語、英文都超輪轉~~~我聽到時都覺得他好厲害唷 (⊙ˍ⊙) 

 

 

三味的菜單都是文字呈現 它生魚片只有「鮭魚」唷

當天我們點了手握壽司(沒寫魚類的都是鮭魚)半份+糖揚雞塊+炒青菜+親子飯+炸蝦飯

 

照片看起來感覺不大 但實際看到時 超大一個的!!!!!這間店最大心的是味增湯免費!!!!!! 所以我喝了不下3碗味增湯 

 

這盤炒青菜也是超大一盤

這糖揚雞塊超好吃!!!!話說我其它照片不知為何卻消失了................

總之,它的東西都滿好吃的,重點它一樣SIZE偏2人份,所以有小鳥味的你 最好找半一起吃唷((俗話說一人一半,感情不會散

PS.他只有現場排隊唷 一到現場一定要先去找服務員點餐+填寫號碼畫位!!!很重要!!

不然他叫到你的號碼時,你不在他就叫下一批囉 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irene1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