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美是女人天性 但找錯卸妝產品可要花錢包找皮膚科了

阿笨我其實滿常花錢亂買卸妝產品((根本花大把銀兩繳學費QQ

 

之前在臉書看到藝人邵庭介紹這款卸妝凝露~~

平常上班也幾乎淡妝 眼妝用眼唇卸

各種開架卸妝都曾用過 (包含OLAY卸妝乳、森田藥妝、花王卸妝油、美樂家卸妝油、百匡卸妝油、TISS卸妝油、蒂芬妮亞卸妝水+凝露、ZA卸妝凝露、膚蕊卸妝霜、

PERFECT超微米卸妝精華 等等

 

PS. 蒂芬妮亞凝露千萬不要滴到眼睛...會瞎掉 超痛!!!!!

對我來說 最讓我滅我火的是卸妝乳 記得之前買的OLAY超大罐卸妝乳(小區出清買的)

還以為很好卸...結果用了至少5張為生紙才擦乾淨 臉還黏黏的 ((還怕沒卸乾淨 還用卸妝水((汗

說實在 徹底卸妝才是對肌膚的保護唷~~ 不然沒卸乾淨 色素都惠卡在臉上 容易長粉刺致痘就算了 臉爛才可怕....

 

 話不多說 介紹這產品的卸妝程度

 

 

我溫泉水和綠茶卸妝凝露都有買((400ML

 

用完覺得綠茶比較清爽((本人混合偏油 

它壓頭不錯按 不會亂噴 (GOOD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• 第一次卸(全都是眼妝類的)

 

第一次卸完 其實CHIC CHOC的白色眼線筆(打臥蠶)+MJ灰色眼線筆 都卸7-9成

 

 

第二次卸

 

第二次搓揉時 只剩HEME頑固的卡在我手上 ==  說真的 它真的不好卸((我平時用眼唇也要卸3次 0.0 

 這也在告訴各為美眉 眼妝和唇妝(有些很頑固) 真的要用眼唇的 不然光來回搓眼皮 眼睛細紋真的會提早報到

((不要偷懶和純僥倖心態唷 切記 切記 

  •  換粉底液

 

 

 

本人用 INTEGRATE 新出的粉底液 

 

給她大力的塗抹在手上

 

第一次卸

 

 

底妝 融吧 融吧(( 請忽略我的手指毛QQQQQ

 

 

第一次卸妝其實就滿乾淨(約8-9成)

 

第二次卸妝

 

 

基本上我卸妝都卸兩次 ((第二次就真的滿乾淨 

下圖是拿化妝棉擦過去

 

 

 

這是擦完翻面 ((底妝都卸非常乾淨了~~~我連kate染眉膏都卸非常乾淨

這罐算是我會回購的卸妝產品

但如果想偷懶拿她來卸眼妝的話 我不建議唷 我之前有試 就要卸很多次(三、四次) 除非只有很淡淡的眼影

而且液體碰到眼睛會痛唷~ 

 

ps這非業配文 而是看到不多人講這產品 

跟大家分享我使用的經驗(目前已用地3罐)、也不容易致痘和粉刺 

對於手頭不多的小資女 可以買來試是

 

如果要問她的化妝水 我會說她很像精華液 跟肌研有點類似

濃稠不建議用化妝棉 ((她要很久才吸收到化妝棉裡qq

 

阿笨打完 下台一鞠躬

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在底下回覆唷 ~感恩

arrow
arrow

    irene1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