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~冬天的氛圍要到了

最近阿笨看滿多網友分享2017年凹凹賞

說真的 我還真的沒有凹凹賞(值得回購)耶 持續摸索蜜糖中

本人其實滿愛當『神農嚐百草』....荷包也是這樣亂花光光QQ

 

********回到正題********

【雷品1:OLAY長效保濕凝露】

我其實買愛到處買乳液擦臉,也頗愛逛COSTCO ~~

兩個月前在COSTCO發現一款OLAY長效保濕凝露(2入)

 

想說自己有時皮膚會很乾(本人混合偏油) 腦波一弱就把它BUY回家 

殊不知!!!! 一擦上臉非常難吸收 且會跟底妝打架((真的會跟底妝大打架QQQ

還會瘋狂大起屑!!!!!!!

  • 吸收的部分:從我上午11點擦到下午4點你還是感覺那凝露在你臉上..............而非吸收進去

   ((大家一定會問我 為啥不洗掉呢 ㄜ剛好擦5小時以實驗精神看看它的效果 

 

但它擦起來確實是保濕,但...重點在後面【它吃不太進去皮膚....】

而且它太黏了 ,擦完臉上後,記得要洗手,不然黏黏得頗不蘇糊 不優不優

 

  • 質地、味道的部分:偏向膠類、稠度中規中矩(比卡尼爾凝露類還稠一些),香精味有點重(不太愛)

   可喜可賀的是,我沒過敏。哎呀呀 想到櫃子還有一罐,就只能鼻子摸一摸奮力用完 ((丟掉也好浪費

   

 

【雷品2:FASIO眼線筆】

滿多網友推薦它某些產品還不賴,包含粉餅、睫毛膏、唇蜜

但它的眼線筆就不太推薦了,因為它實在太容易斷....

我買的是BR300,剛好在三井KOSE櫃上看到FASIO在特價 

以為其它單品優 眼線筆 應該 也不賴(我想錯了) 就隨手買了回家

殊不知它筆芯偏硬, 畫眼皮真的會微痛,依據實驗的精神 我先清清嚕在手上再描繪眼皮

BUT一描繪眼型就斷....它筆芯長度約3公分 跟大創眉筆一樣(重點大創是有含替換筆芯)

說真的我用一個月就用完 主要都是斷斷斷

 

撇除它筆芯硬、容易斷,它抗暈還可以啦 起碼我這油眼皮的還不會暈光

哀~~真不知道FASIO怎不設計筆芯軟的呢....

雖然它一隻150以內 可是它卻是用「斷」來讓阿笨桑心 
且PTT它的眼線液也頗難乾耶

 

【雷品3:KIEHL'S藍色控油保濕乳】

這罐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本人滿容易長痘痘 ((持續抗痘中

就送我金盞花化妝水+藍色控油保濕乳((那時根本大灑花

有關注KIEHL'S產品對它應該不陌生

它消痘還OK ,但但但但 它會『起屑』 會跟『底妝打架』而且會有一塊東西在那.....

味道呢 ...非常難形容 要說草本味也不太像、香精味又...就只能讓客官們去靠櫃聞聞

價錢也不便宜  自從改用朋友給的理膚寶水淨透煥膚精華和Differin痘膚潤(A酸) 

就把藍色控油保濕乳冷凍了(我還是有努力把它用完)

說真的 三款抗痘產品用下來, 我不會想回購藍色控油保濕乳 

畢竟如我上頭講的,擦完會有一塊綠綠的膠狀物在臉上也不好看

 

 

 

想想 ,要找個完美蜜糖也要努力繳學費了 

打完收工 謝謝大家聽我不專業的分享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ene1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