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快到了~~不只臉上的妝讓你悶悶的

連女性第二層肌膚的私密處悶熱感,也一一找女孩們報到

 

你知道嗎? 私密處平時也跟臉蛋一樣,需要每日保養。當天氣悶熱、穿過緊的緊身褲以及睡眠不足等等時,都有可能會讓致私密處搔癢、出現過多分泌物或產生異味。不要以為只有去公共場合才會讓私密處受感染!

 

除了要注意平時如廁衛生,回家後也能使用私密處潔膚露清潔你的私密處,把私密處的摺痕內的藏汙納垢一併清潔乾淨,而非僅用清水或沐浴乳清洗。但各家私密處潔膚露百百種,哪款的清潔私密處的產品,適合你我用呢?

女性的私密處PH值大約落在3.8-4.2之間,一般的沐浴乳ph值則是5-7,隨意用一般的沐浴露可是會讓私密處太過刺激,慎選溫和的添加成份,更是需要注意的項目!

 

因此挑選適當的「私密處潔膚露」是守護女孩第二層肌膚的重要目標。

 

這回很高興抽中YAHOO新品試用心得~~

 

來自波蘭的【草本肌曜白玉蘭私密潔膚露】標榜不添加SLSSLES界面活性劑、Parabens防腐劑,還有不含無皂鹼、致敏感香精、色素等,對私密肌膚比較不負擔。

使用這款【白玉蘭清澈亮白私密潔膚露-75ML】的時候,它的質地是偏黃的透明液體,它淡淡玉蘭花香解決私密處的異味感,聞起來讓人放鬆的氣息而不是像沐浴乳的過重香氣,泡沫的部分,不需用力的搓揉能親易搓出細緻的泡泡,而不是大量的泡泡。

我參閱了天下雜誌,泡沫的多寡和清潔力無絕對關係,所以不是泡泡越多就洗越乾淨唷,過度清潔也會讓私密處不適,我個人是每天晚上洗澡後拿潔膚露洗下體。 PH值是5.2(弱酸性),洗起來相對溫和不刺激。

另外,洗完私密處後不會有乾燥的緊繃感、刺激感,手上肌膚同樣有滑嫩感。

 

以前不懂洗私密處要用溫和的洗劑,用沐浴乳洗時,刺激感和疼痛感瞬間讓我大崩潰!!!!上大學才知道洗私密處是要用PH值偏弱酸的洗,一般沐浴乳介於5-7之間,因此市面上才會漸漸標榜PH5.5的沐浴乳,我想也是預防女生或男生在沖洗身體時,不用擔心泡沫流到私密處引發不適。

平時大家穿長褲或緊身褲過度的摩擦,會日積月累造成跨下暗沈,要白回來也很難,因此看到它添加乳酸、橡樹萃取集白玉蘭亮白精華,讓我更放心使用,期待能解決我暗暗的跨下,夏天免怕遮遮掩掩!

 

它的私密露味道有別於一般市售的單一味道,我瞧了賣場發現它一共有6種味道,能自行選擇喜歡的香氣使用。

最重要的事,它標榜「男女皆可適用」,也能當沐浴露使用(用它洗身體感覺貴鬆鬆捏)!!

 

別以為這是女性的專屬品,男孩們在清潔私密處時,別再繼續沐浴乳傻傻清潔!男生私密處也是需要好好呵護的!!

(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)

 

 

賣場連結:https://goo.gl/pybkGA

參閱文章:洗面乳泡泡多 才洗得乾淨?

https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82941

arrow
arrow

    irene1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