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覺得林口吃的不多(對我而言),主要以小吃和台菜為主,異國料理偏義式

自從林口OUTLET開了之後 便是我們覓食的好去處

 

 

到林口 ,看到這棟建築物就是outlet拉

 

話說這間大阪燒全台只有林口有唷!!!給不給力壓~~這樣想吃一些日式美食不用跑台北了(含拉麵、金子半之助、乾杯、等等)

而且還有過季衣服可以買~~但有些真的不美捏QQ 打發時間確實可以去走走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進店裡,店員會引導入座~光看到大炒盤 我整個超驚奇的!!!以往吃大阪燒都是師傅炒好再拿到顧客位置

這邊則是他們直接在您的位置服務 

 

 

 

基本上共分三種主食 大阪燒、炒麵、摩登燒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員會直接到您的位置料理 ~~

我跟謝先生點馬鈴薯麻糬起司大阪燒、什錦綜合炒麵和副食雞腿肉(新推出)

炒麵部分則是他們直接炒好端出來~~其實可以發現他們炒麵有分M、L、LL,如果肚子比較餓得您可以點大份的唷~~

阿笨我已經很努力拍了 但它長得好像布丁 ㄎ ㄎ..((他會問你要加美乃滋或醬油 我們是都加

馬鈴薯的超好吃!!!!!只是我又笨笨的加醬油差點鹹死自己 你在等他炒好時 其實不會焦掉,免擔心((不像最近開店的韓式春X烤雞....因為它是真的焦了

 

總點評:口味略偏鹹,麵很Q彈,只是它食材是現做 所以會等比較多時間 如果是趕時間或怕等久的客官就...先點點副食吧

 

  • 地址:林口OUTLET PARK,2F / IN MALL-室內區
  • 電話:02-26006048
  •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deaosaka.co.jp/app/index.php
    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irene1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